首页 > 工作动态
威海仲裁委员会秘书处牵头开展联系帮扶镇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4 16:4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仲裁委员会字号:[ ]


为深入贯彻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镇(街道)基层治理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落实市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专班通知要求,11月24日,仲裁委秘书处作为牵头部门,协同市农机发展中心、市产品质量标准计量检验研究院结对组团,到乳山市下初镇开展部门单位联系帮扶镇对接调研,召开对接工作专题会。

下初镇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镇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就下初镇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治理方面针对性提出了需求,与会帮扶单位围绕需求,梳理可用于帮扶基层的“资源清单”并详细介绍说明。

会议达成以下共识:一是高度重视,紧抓落实。充分认识联系帮扶镇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联系帮扶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二是主动对接,迅速行动。各帮扶单位将发挥自身优势,把梳理好的部门单位可利用资源形成清单后主动提供给下初镇,找准联系帮扶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推动联系帮扶工作落细落实、落地见效。三是紧密配合,共建共赢。帮扶单位与下初镇达成共建项目后,要压实工作责任,明确联系帮扶工作职责,密切沟通配合,形成合力推动联系帮扶工作有效开展,全面持续推进乡村振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