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谷夫科技再赴我市考察对接项目合作

发布时间:2022-11-24 17: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仲裁委员会字号:[ ]


经威海仲裁委员会秘书处跟踪对接,11月20日至11月24日谷夫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再赴我市考察对接项目合作。

经仲裁委秘书处联系,谷夫科技分别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环翠区委员会、威海西港游艇有限公司、发改委能源中心、山东船舶技术研究院、威海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威海北洋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对接沟通,就氢能源电池的制造与应用整条产业链的合作与落地达成初步共识,谷夫科技氢能源项目落户威海取得突破性进展。

下一步,威海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将继续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达成合议、签约落地,不断提升招商引资成效。同时,将进一步密切对接市场主体的需求,提升相应的法律服务,助力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