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威海仲裁委员会秘书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18 11: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仲裁委员会字号:[ ]


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11月17日上午,威海仲裁委员会秘书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崭新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上,老干部们集体收看了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同志所作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上,唐波同志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8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老干部们表示,宣讲报告全面细致,深入浅出,大家一定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聚精会神地学习好、领悟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当好“银发排头兵”。

报告会后,老干部们又认真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交流讨论,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作为老干部、老党员,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下一步,仲裁委秘书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继续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守初心本色、勇担使命职责,积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