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威海仲裁委员会秘书处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发布时间:2022-11-16 09:5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仲裁委员会字号:[ ]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水平,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月15日起,威海仲裁委员会秘书处举办为期5天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单位全体县处级干部参加。

11月15日上午,通过视频连线,仲裁委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集体观看了市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学习期间,还将组织集体收看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大会交流等。

为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仲裁委秘书处党组周密部署,提前制定实施方案、日程安排,严格学习纪律,同步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形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组织领导干部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学习辅导材料,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参训人员一致表示,将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仲裁实践、推动仲裁工作的强大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