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威海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 16:4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仲裁委员会字号:[ ]


10月27日,威海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并就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通过的报告,反映了时代的要求,顺应了人民的期待,对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坚决贯彻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培训计划,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深学细悟、入脑入心、付诸行动。领导干部要带头、带头讲、带头干,抓好各类学习宣传活动,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要旗帜鲜明将政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擦亮“仲心向党、裁信为民”的党建品牌。要坚决贯彻全面依法治国理念,提高仲裁办案质量和效率。要坚决贯彻重大战略部署,提升服务中心工作水平。要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增强服务基层能力。要坚决贯彻服务高质量发展要求,助力企业依法持续健康发展。要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锻造清正廉洁的仲裁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